Sunday, June 27, 2010

我的 “妳”

我也有软弱的一面,也有忧伤的时候。
每当这时候,我好想有一个女友在我身边陪伴着我,
随便说点什么,或者什么都不说,
就那么静静地坐着,静静地感知彼此的心跳。

好想有个爱撒娇、有点孩子气、爱睡懒觉的女友。 
我会在她醒来之前,为她准备爱的早餐。

好想有个女朋友,爱她照顾她,
在天气冷的时候为她嘘寒问暖,
添衣盖被,给她沏上一壶热茶
在天热的时候不辞辛苦地给她最喜欢的冰淇淋,
在她睡觉之前给她讲故事。

的 “妳” 几时才会出现?

带 “妳” 一起到处逛街拍美美的照片,

我会好的疼爱 “妳”,

我会的照顾 “妳”,

为 “妳” 做心早餐,午餐,晚餐,

开开心心和 “ 一起过浪漫的二人世界。。。

1 comment: